上一個書目 下一個書目 MARC 格式 預留 列印 / 匯出 重新檢索 退回 English

啓動搜尋器  啓動

詳細結果
請選擇此方格以記下或取消現在的項目


機構名稱 當代世界研究中心.
題名 有了這本書,你就知道甚麼是「一帶一路」/ 當代世界研究中心 編著.
版次 第一版.
出版項 香港 : 中華出版, 2017.
稽核項 [3], 92 p. ; 23 cm.
目錄 01. 古絲綢之路的概念和內涵是甚麼? -- 02. 甚麼是「一帶一路」? -- 03.「一帶一路」建設的主要內容是甚麼? -- 04.「一帶一路」建設涵蓋哪些主要地區? -- 05.「一帶一路」建設有何重大意義? -- 06.「一帶一路」建設主要有哪些風險? -- 07.「一帶一路」沿線各國如何加强經貿領域的合作? -- 08.「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如何拓展國際產能合作? -- 09.「一帶一路」建設將給國內哪些產業帶來機遇? -- 10.「一帶一路」沿線各國如何加强資金融通領域的合作? -- 11.「一帶一路」與絲路基金和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的關係是甚麼? -- 12. 中國將同「一帶一路」沿線各國建立完善哪些合作機制和平台? -- 13. 中國各地如何參與「一帶一路」建設? -- 14.「一帶一路」建設中如何發揮國內各地方比較優勢? -- 15. 如何理解「一帶一路」背景下政府與企業的關係? -- 16. 如何走出「一帶一路」的認識誤區?.
主題 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lations -- Miscellanea.
主題 經濟學.
主題 China -- Economic policy -- 2000- -- Miscellanea.
主題 China -- Foreign economic relations -- 21st century -- Miscellanea.
其他題名 有了這本書你就知道甚麼是一帶一路.
ISBN 9789888489046 (pbk.).

位置 索書號 現狀
Pavilion 研學館 DAE Collection HF1379 .D36 2017 Available


上一個書目 下一個書目 MARC 格式 預留 列印 / 匯出 重新檢索 退回 English

[書名全名] [書名關鍵字] [書名筆劃數] [主題/科目] [索書號] [作者全名] [作者關鍵字] [作者筆劃數] [作者關鍵字及書名關鍵字] [ISBN/IS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