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書目 下一個書目 MARC 格式 預留 列印 / 匯出 重新檢索 退回 English

啓動搜尋器  啓動

詳細結果
請選擇此方格以記下或取消現在的項目


題名 改變幻聽的世界 / 新生精神康復會著.
版次 初版, 第二版.
出版項 香港 : 經濟日報出版社, 2016.
稽核項 174 p. ; 23 cm.
目錄 第一章 聽到誰的聲音 -- 第二章 我有病嗎? -- 第三章 醫生, 你好。 -- 第四章 我需要住院嗎? -- 第五章 門外有人嗎? -- 第六章 說不出口的難處 -- 第七章 我們一起面對未來 -- 第八章 「聽聲運動」的衝擊 -- 結語 -- 附錄一 新生會「聲音小組」的活動概況 -- 附錄二 香港精神康復服務資料.
主題 Auditory hallucinations.
主題 Mental Disorders.
主題 Mental illness -- China -- Hong Kong -- Case studies.
主題 醫學 -- 精神疾病.
主題 Hong Kong.
主題 Case Reports.
機構名稱 New Life Psychiatric Rehabilitation Association.
機構名稱 新生精神康復會.
ISBN 9789626788998.

位置 索書號 現狀
Pavilion 研學館 Books Collection RC553.A84 G35 2016 Available


上一個書目 下一個書目 MARC 格式 預留 列印 / 匯出 重新檢索 退回 English

[書名全名] [書名關鍵字] [書名筆劃數] [主題/科目] [索書號] [作者全名] [作者關鍵字] [作者筆劃數] [作者關鍵字及書名關鍵字] [ISBN/IS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