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書目 下一個書目 MARC 格式 預留 列印 / 匯出 重新檢索 退回 English

啓動搜尋器  啓動

詳細結果
請選擇此方格以記下或取消現在的項目


著者 Tileston, Donna Walker.
題名 What every teacher should know about diverse learners. Chinese.
題名 所有教師都應該知道的事 : 學習者的個別差異 / Donna Walker Tileston著 ; 高麗鳳譯.
版次 初版.
出版項 台北市 : 心理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2011.
稽核項 xvi, 79 p. ; 21 cm.
叢書 教育現場系列 ; 37.
書目、索引、附錄等 Includes bibliographical references.
目錄 字彙前測-- 第 1 章 影響力-- 回到未來-- 為什麼要回顧過去-- 第 2 章 我們是如何的不同?-- 檢驗差異性為什麼是重要的?-- 多元互異的形式-- 社經地位的差異-- 種族的差異-- 第 3 章 認清偏見的符號-- 語言偏見-- 刻板印象-- 排斥-- 虛幻-- 選擇性-- 隔離-- 第 4 章 彌補成就落差之途徑-- 都會區學習成就落差—事實對抗社撰-- 教師可以做什麼?-- 第 5 章 哪一種教學及學習策略在彌補落差中做出最大的差異?-- 高度期望—為什麼他們重要-- 在學習過程中自我系統的角色-- 我們現在要他們注意什麼?-- 認知的一般想法-- 某些額外想法-- 我們如何應對語言取得技能?-- 第 6 章 工作上的差異—教師的檢核表-- 字彙摘要-- 字彙後測-- 參考文獻.
主題 Minorities -- Education -- United States -- History.
主題 Multicultural education -- United States -- History.
主題 教育學.
叢書 教育現場 ; 37.
ISBN 9789861914459.

位置 索書號 現狀
研學館借閱處 Course Ref - Pavilion Lending Counter LC1099.3 .T5512 2011 Library Use Only


上一個書目 下一個書目 MARC 格式 預留 列印 / 匯出 重新檢索 退回 English

[書名全名] [書名關鍵字] [書名筆劃數] [主題/科目] [索書號] [作者全名] [作者關鍵字] [作者筆劃數] [作者關鍵字及書名關鍵字] [ISBN/ISSN]